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7年

云南曲靖前进苗木场  
加关注0

花椒苗◆苹果苗◆毛桃苗◆李子苗◆板栗◆车厘子前进苗木场◆毛桃苗木市场,◆毛桃苗果树价格◆曲靖李子苗...

搜索
网站公告
欢迎访问云南曲靖前进苗木场:http://www.qjmmc.ynsnw.com/毛桃苗_苹果苗_蜂糠苗_曲靖李子苗_梨树苗_核桃苗信息网站,联系人:田经理 15087477040前进苗木场是曲靖毛桃苗_苹果苗_蜂糠苗_李子苗_梨树苗_核桃苗以及各种苗木配送的苗木场,专业果树苗基地,基地直供,价格实惠,果苗品种优良,存活率95%以上.我们的苗木品质繁多、规格齐全、价格低廉,您需要的苗木,我们给予您优惠的价格!您渴望的信息,我们给予您满意的交流!前进苗木场销售的果树苗木, 品种纯度高,种类丰富,果树苗基地,云南曲靖前进苗木场,欢迎前来咨询选购!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花椒树苗的价格_云南,四川花椒苗的价格_花椒树苗的种类
花椒树苗的价格_云南,四川花椒苗的价格_花椒树苗的种类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1227
发货 云南曲靖付款后3天内
品牌 花椒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3-12-11 10:41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花椒树苗的价格花椒苗的价格各个地方都不一样,贵的有1-2元,还有3元以上的一棵,正常价格应该在1-3毛左右。


花椒树苗的价格和种类及其种植技术

花椒树苗的种类目前,生产中比较常见的品种主要有大红袍、大红椒、小红椒、豆椒、白沙椒等,现简单介绍如下:

1、大红袍:大红袍也叫狮子头、大红椒、疙瘩椒、秦椒、风椒等,是我国分布范围较广、栽培面积大的花椒优良品种。现在甘肃陇南武都区、等地栽培集中并已形成规模。

2、大红椒:大红椒又称油椒、二红袍、二性子等。该品种树势中强,树姿开张,在西北、华北各地都有栽培,但以四川的汉源、泸定、西昌等地栽培为集中。

3、小红椒:小红椒也叫小红抱、米椒、小椒子、马尾椒等。该品种树势中府,树姿开张,分枝角度大,树冠扁圆形,晒于后的果皮红色鲜艳,麻香味浓郁,特别是香味浓,品质优。现华北地区各省都有栽培,其中以山西的晋东南地区和河北的太行山区栽培集中。

4、白沙椒:白沙椒也称白里椒、白沙旦。该品种树势中庸,树姿较开张,在多年生枝的基部皮刺常脱落。白沙椒属中熟种,丰产性和稳产性均强,但做皮色泽较差,市场销售不太好,不宜大面积栽培;在山东、河北、河南、山西栽培较普遍。

5、豆椒:豆椒又叫白椒,该品种树势较强,树姿开张,分枝角度大,盛果期树高为2.5—3.0米。当年生枝绿白色,一年生枝淡褐绿色,多年生枝灰褐色。豆椒届晚熟种,抗性强,产量高,在甘薯,山西,陕西等省均有栽培。